• 首页 > 要闻正文
  •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成功举办“进万企-伙伴百日行”供应链金融业务论坛

  • 2023-11-28 10:25:12
  •   11月16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进万企-伙伴百日行”供应链金融业务论坛在廊坊成功召开。中信银行总行交易银行部、大客户部相关领导、石家庄分行交易银行部负责人及各部门业务专家与京津冀区域内30余家企业客户共同出席此次论坛。此次发布会彰显了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国家政策要求,持续开展“走万企 提信心 优服务”系列活动,以全新的交易银行服务体系提升金融服务质效,用实际行动支持京津冀协同发展。

      近日召开的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强调指出,要做好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养老金融、数字金融五篇大文章。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是党的二十大重要决策,数字金融是数字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数字化转型是必然要求。中信银行始终秉承“建设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的战略,将沿着电子化、线上化、自动化和智能化的方向,全力构建并打造业内领先的交易银行产品和服务体系,坚定不移推动司库系统建设。

      数字经济时代呼唤数字化金融服务,企业转型呼唤金融创新。为推动实体企业高质量发展,与企业同频共振共建生态,中信银行坚持科技创新,推出“交易+2.0”创新服务模式。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科技资源的持续投入、依托交易银行产品模式的迭代创新,基于“链生态”“财生态”与“e生态”三大生态体系,构建了以“天元司库”管理系统为核心、涵盖咨询顾问和金融产品的综合服务体系。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交易银行部负责人在论坛致辞中表示,在这个新时代,全球经济的竞争已经不再仅仅是企业和企业之间的竞争,而是供应链和供应链之间的竞争。供应链金融作为支持供应链运作的重要一环,对于企业的成功至关重要。近年来,中信银行确立了打造一流科技驱动型商业银行的战略目标,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打造金融服务新范式。经过多年持续探索和潜心笃行,中信银行构建了拥有40余款交易银行产品的业内最为完整的全线上化对公产品体系。作为现阶段金融机构重点发展的业务领域及顺应未来发展趋势,供应链金融业务向着数字化、链条化、便捷化的方向快速发展,中信银行供应链融资相关业务,也将遵守市场的大规律,逐步由为核心企业解决融资便利性向辐射上下游的产供销一体化资金支持转变。

      论坛过程中,来自中信银行总行交易银行部、大客户部及石家庄分行普惠金融部的产品专家就中信银行各类型供应链金融业务向与会的各企业客户进行介绍,对中信银行上中下游全链条的供应链金融产品做了全方面的解析,通过不同行业客户差异化的供应链链条梳理,中信银行可以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供应链金融产品。与此同时,论坛邀请了来自中企云链的供应链金融业内专家,从供应链金融产品创新发展趋势及监管政策导向解读两方面,做出了专业的解读,为未来各企业的供应链业务发展提出了方向性的研判。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坚持通过科技创新陪伴河北省内各层级客户的金融业务发展,自主培养出了一支专业化程度高、响应速度快、常年活跃在市场一线的交易银行业务团队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该行每年共计为1万多家企业提供交易银行服务,为其中400多家实体企业提供累计超500亿元的供应链融资支持,成功为包括雄安集团、河钢集团、省交投集团、新奥集团、长城汽车集团在内的一批省内重点企业提供并落地了供应链金融的一揽子服务,实际践行了中信银行“伙伴成长”的公司金融服务理念。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打造更为开放、共享、智慧的“数智化”金融服务能力,不断发展赋能,提供更高效、便捷、智能的“数智化”服务体验,用与时俱进的产品和服务,回报广大客户的信任和厚爱。

    猜你喜欢:

  • 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助力乡村振兴之金融创新注活水
  • 河北秦皇岛:“葡萄之乡”扶藤上架春管忙
  • 保定市在全省率先实现药店信息变更“一件事一次办
  • 实景示范区提前一年呈现 头部房企带来满满的“安
  • 工行开展“春煦行动”全面提升跨境人民币服务
  • 150家用人单位现场揽才!2023年唐山市毕业生就业市
  • 截至11时最大积雪深度5厘米!河北邢台发射火箭弹136
  • 春雪如期而至,河北交管部门全力保障道路通行安全有
  •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
  • 中信银行:构建绿色新生态 书写绿色金融大文章
  • 中信银行保定分行瑞兴路支行为客户夜取吞卡获锦旗
  • 陪中国少年,看中国河山——中信银行“少年看中国”
  • 招商引资和本地企业培育“双管齐下” 平乡县:助推
  • 中信银行发布乡村振兴特色服务方案打造“1+5+N”
  •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走进岸下村开展“3.15消费者权
  • 实景示范区提前一年呈现 头部房企带来满满的“安
  •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河北财经消费网   |    合作:gkjnet@qq.com
    Copyright © 2019-2023 HE.CJ18.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河北财经消费网 版权所有